莫画饼925928

2018-10-03

因为选择放弃,所以逃避。舍不得就只有痛,既然一无所有何惧失去呢,夜深只有不安,fantasy 只是fantasy ,严肃且批判的天蝎怎么会一直活在幻想里?

没有脂肪发热的手脚像心一样冰冷。我沉浸在重复服输与反抗的游戏里醉生梦死吃掉了所有的日与夜,我的心丢失在秋天落下的一片狼藉里,把我的皮囊也带走吧,它拖在尘世的角落里粒米未进,虚弱的气息苟延残喘,想拼命忘记就可以假装失去,请你讨厌我吧,让我在绝望的催眠里心安理得地放弃……

饶了我吧,我的心已经毫无知觉,没有温度的血液忘记了输送能量,无法愈合的伤张牙舞爪虚张声势。我想做一颗脱离银河系的星,想闪现就闪现,想消失不见就消失不见。
评论

我知道,你在一个地方,在呼吸,在笑,在拍碎海浪送来的一千朵太阳

© 莫画饼9259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