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画饼925928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几片轻云,一轮满月,好亮的夜晚,又禁不住流泪了,原来其实我特别容易掉眼泪,特别是一个人骑行在路上,再拥挤的人群和车流并不能让我的心装满一点点,不敢抬起头,看着月儿就忍不住掉眼泪

也没怎么样,那么多的事不都走过来了吗,各种坑也踏过千百回,谈不上遍体鳞伤也算得上头破血流,哭过笑过,也没什么好委屈的,但每每这时,就特别想一个人,那个只带着痴痴怨恨却弱不禁风的背影,那个回过头却是融化整个世界的心疼,渐渐在轻轻隐去……

晚安,当你在等我的回答时,你是微笑着或是很沉默?

评论

我知道,你在一个地方,在呼吸,在笑,在拍碎海浪送来的一千朵太阳

© 莫画饼9259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