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画饼925928

我这个有事没事胡思乱想变得焦虑不安的人,悲观主义者,为什么以前这么不懂事,总是伤害爱的人,来引起关注?最应该温柔对待的人,却在时间的长河里,阻隔了所有的去路……

我生存在简单粗暴露骨致残的环境里,没有人和我欣赏美和艺术,没有人陪我等待日出,我在暗夜的冰雨里寻找月亮和星星,却被雨水打湿了眼睛……

我对lz说我这么寡言,处事不圆滑虚假,性格爱憎分明,会不会活的不长久,然后就被自己的话逗笑了。

我的身旁站着这么多支持我鼓励我帮助我关心我的人呢,每次即使形单影只也不愿意附和和讨好,我有最好的父母,有最好的朋友,为什么我的心还是不能安静从容~

夜深了,晚安,梦里会梦见想见的人,(*˘︶˘*).。.:*♡

评论

我知道,你在一个地方,在呼吸,在笑,在拍碎海浪送来的一千朵太阳

© 莫画饼9259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