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画饼925928

之前一直拒绝你,是因为我不敢相信,你的表达让我措手不及,自卑的小恶魔也在奚落我,并不是因为我所说的只喜欢小鲜肉

也许真正的感情不会轻易放弃吧,如果你放弃了,但愿你能找到心中所属,别那么拘谨,勇敢地去追求吧

你帅气温柔,只是带着点杀马特的文艺气息,当初离开的时候送你的围巾只是出于实习期间你教会了我很多,以表示感激之情,并没有多想,没有想过会发生什么故事

是的,原本我以为我不会对男生产生感情的,但是真正的感情,应该是不在乎性别或是其他,自然而然,就那么莫名地爱上

“你亮得耀眼,使我的目光无法停留……”

评论(7)
热度(2)

我知道,你在一个地方,在呼吸,在笑,在拍碎海浪送来的一千朵太阳

© 莫画饼9259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