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画饼925928

有时候太具体,反而看不清,永远不会上色的画渣,不仅失去颜色,还失去颜色的意义,多年以后,也许意义还是你,像风又像雨

风梦见雨
雨听不见风
风非雨不见
雨不见风飞

很久以前看到一句话,收藏发表在空间:梦里出现的人,醒来时就该去见他。以前不明白,现在也依然不想明白。

以为放弃就可以把心腾空,但是装满水的鱼缸没有了水,空是空了,鱼也死了

多年以后,我才知道,我放弃的,不仅是水和鱼,还有我热爱的那一片鱼缸里的美丽异想世界,所有的意义都源自于你,我丢掉画笔弃了白纸像颗断了枝丫抓不住土壤浸泡在大雨冲成的洪水猛兽里的残树

可能,时间这个残酷的张牙舞爪却抓不住的怪物,把我也变成冷漠又残忍的行尸走肉,我以为我不会改变的,但是我的树也被洪水淹没了,让我如何抵御强烈的漩涡……

你永远不会明白的,就像我永远也不明白你一样
如果今夜还是下起大雨,你会梦见我吗?

评论

我知道,你在一个地方,在呼吸,在笑,在拍碎海浪送来的一千朵太阳

© 莫画饼9259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