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画饼925928

你是我的精神依靠,像云朵依赖天空,像水滴依赖河流,像薄雾依赖清晨,像叶子依赖大树,像梦境依赖夜晚,像风又像雨……

可是就连你的一丝泪痕也擦拭得那么干净,彻底得就连过去的时光也渲染得透明,我明明是不回忆过去的人,可是偏偏,时光把你锁在过去,你可不可以别再却步徘徊,因为钥匙虽然飘散随风去,但你的心是我的门啊,我已经没有勇气面对你了,因为这道铁墙拦住了去路,密不透风,岿然不动,我听不见你的心跳,梦里全是你单薄的背影

只记得最后那一次,你紧握着我,说勿相忘,眼里全是跳跃的星星在等待月亮的降临,如果抱抱你,会不会就没有分别?

为什么,风走了,雨才会来?

我好想,DELETE 所有的过去,还有你……

对不起

评论

我知道,你在一个地方,在呼吸,在笑,在拍碎海浪送来的一千朵太阳

© 莫画饼925928 | Powered by LOFTER